8.02.2008

had a nice dinner


又來 happy friday, 獨自一人參加了SOGOclub舉辦的私房菜cooking class;
課程內容跟網友momo參加的一樣呢!
場地佈置跟別的很不同, 除了自已參與煮外,
多了一份fine dinning 的感覺.
而且以所提供的食材而然, 價錢確實超值.

cooking station 不算大, 所以今晚 7 人small class 剛好.

還有, 飲品提供是紅白酒配合餐前菜式及主菜....

hoho, 喝了兩杯, 很high !

不要看輕這前菜 "刁草三文魚露筍卷 ", 預備功夫也不少: 一層甘筍絲, 一層菜沙律, 一層蘋果露筍沙律.....

而且,導師Nelson 的把它裝飾的超豪華.


完成品竟然變成這樣 !!!! 旁邊的黃色汁料最為喜愛 !!!

另一頭盤為熱食: 荷蘭汁焗日本松葉蟹腳.....

這碟給魚全KO了.下面的 mashed potato及蟹肉汁料很美味 !

主菜是黑椒燒和牛肉眼扒

今回用上M5澳洲和牛 (分M1-M12 grading).

配菜有日本南瓜 (經烤焗後十分甜美) , 烤蕃茄及下面的紅洋蔥圈.

配上智利紅酒..... 又喝了一杯.......

desset, 火焰焗雪山.... 製作過程很好玩.

Nelson 加送 creme brulee (焦糖燉旦).....my favorite lae...

今次以学会了這個, 遲些一定會在家弄!

之前,告知朋友會到SOGOclub上烹飪課,

她說: 乜唔係 d 濶太先去學咩?

魚: .......(對於佢嘅言論我唔係好識答, 因為no.1 我自己唔係, no.2 還未見過d同学, 唔知喎!)

同學之中有OL, 有情侶(男的是日本人啊! )及上年紀的太太.....大家都好有禮貌, 比較educated的一群...... 只此而已

很好玩也很享受,下次會再報名上其他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yummmm... creme brulee is also one of my favourite!!! go to Zoe cake shop and try try hers... it's really good ga!!!^^

ashlee 魚 說...

yea, give me 5.
i love cream brulee very very much ! especially the crispy caramel on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