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8

尋找隱世小店 petite morpho


一切都是緣份, 兩星期前, 魚胡亂找到的kit's blog, 她剛visited 在中環的小店 petiet morpho.
還拍了些可愛照片回來在, 照片立刻吸引着我的視線.
由於 petiet morpho 的開店時間比較短, 魚只能在星期五放工後趕過去. (ha..Friday 魚放5pm)

小小的店, 有一個corner 位放滿各式可愛的 stamps !!!
每種類都可以註足觀賞很久....很想立馬全部帶回家 !!!

一直都在尋找 特別的 alphabets stamps, 在這裡有大約10種類型,很高興選來了這個回家!

包裝也很別緻哩!


老闆年紀輕輕, 送我這份見面禮. 很有心思呢 !
能夠想像老闆是個很可愛的人.
如果你在中環上班, 可以常去啦.

下次要找空去這個

3 則留言:

kaekae 說...

wah!! a very nice shop arr!! must go and check it out la! thanks for the info arr!!

ashlee 魚 說...

要注意opening hours ar.
你去到一定會喜歡...
我去完後, 又燃起了我 handmake stamp 的隱.....

aileen ♥ motu 說...

hmm another shop to drop $$$! ^_^